早上起床的那件事重要嗎?

劉醫師幫病人進行EECP的治療後,在一開始的前十位病人有三位主動告訴我說,他們早上突然會自發性的勃起了,其中一位六十歲、一位70歲以上還有一位體重超過100公斤!!! 因為我之前從來不覺得這是個問題,所以劉醫師還特別去查了一下資料。

人類在睡眠的時候,因為副交感神經活化的關係,成年男性在早上起來容易有自發性的晨間勃起。 晨間勃起並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但是如果完全沒有的話,有可能代表生理性的性功能不良!

因為在討論男性的那方面問題的時候,有心理性的因素和生理心理因素,有的時候醫師非常難以判別! 然而晨間勃起是完全沒有心理因素影響的一個性功能表現,所以如果晨間也沒有自發性勃起的人通常代表他的生理反應出了問題。

根據2018年的國際泌尿科專家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EECP可以幫助病人的勃起功能改善,臨床數據顯示80%的病人在接受治療後有進步! 

劉醫師自己的病人經驗看來,EECP可以改善男性生理性的勃起障礙,希望未來能夠幫助更多的朋友們改善生活品質??

#EECP除了心臟以外的治療功效
#早上有特別的事情發生了?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628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