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掛號
Facebook Line 撥打電話 線上掛號

影片專區

V I D E O

久坐引發低血壓,打破你的錯誤迷思

【金牌大間諜】 2018/10/11

久坐造成的血壓下降,其實是所謂『姿態性低血壓』,當我們坐太久了會讓血液集中在下肢的大腿小腿,突然站起來時血液無法立刻打回腦袋,會造成瞬間頭暈或眼花。

晨跑好還是夜跑好?

【金牌大間諜】2018/9/27

其實血壓最高是在早上清晨剛起床的時候,我們發現早上晨跑,因為身體還沒準備好就去跑步,是心臟病發比較高的時段。

健康保養抗老化的最新的觀念『三要一不』

【金牌大間諜】 2018/9/24

吃水煮餐一定好嗎?油脂對心臟不一定是壞事,要看是好油還是壞油,目前醫師對於健康飲食的觀念有很大的修正,健康保養抗老化提到最新的『三要一不』。

減肥又復胖 罹癌的機率會增加?!

【金牌大間諜】2018/9/10

肥胖會造成心臟血管的風險增加,我們心臟科一直最擔心的就是治療完以後的復胖,除了血糖血脂肪的增加,這時候的血管是非常脆弱的。

這些毛病竟然一輩子都甩不掉?!

【金牌大間諜】 2018/8/6

失戀真的會心碎嗎?其實人在遭遇到非常劇烈的情緒還有壓力的時候,真的可能發生急性心臟受損,甚至心肌梗塞的,所以說心碎過度可是會傷到心臟的!

超人醫師娘來了!顛覆你對醫師的想像?!

【金牌大間諜】2018/5/9

醫師與病人的相處大家再清楚不過了,但是很多人會好奇,醫師們跟夫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又是如何呢?經營婚姻向來是門學問,帶您來一探究竟!

老毛病老是好不了!輕忽可是會讓你驚呼OMG!

【金牌大間諜】 2018/2/22

長期貧血竟變成心臟衰竭!?女性特別要注意的血紅素指數,如何事前自我檢測,日常該怎麼保養,快看劉醫生在節目上怎麼說!

恐怖的空汙危機!每一口呼吸都在累積疾病?!

【金牌大間諜】2018/1/1

一片霧茫茫!你知道PM2.5也會影響心臟嗎?空氣污染不僅呼吸道感染,也會增加心律不整、心房顫動的比例,懷孕者更需要留意!

長期夜夜不好眠!幻聽失億恐上身!

【金牌大間諜】 2017/11/22

全台灣有將近五百萬人有睡眠困擾,你知道失眠的原因之一,可能就是因為心臟衰竭嗎?正確找出失眠病因,更能有效解決健康問題!